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扎实推进乡镇机构改革
时间 :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李宇  浏览次数 : 233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竹竿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乡镇机构改革。

一是广泛听取意见。该镇组织召开镇直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就人员配置、办公地点、资产管理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并及时召开了党委会,就新成立的四个中心一个执法大队一个服务站所需人数配置进行讨论研究,确保改革任务清晰、责任到位。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根据研究讨论的结果,经镇党委、政府同意,制定《竹竿镇机构改革方案》,制定方案后报县编办等候批复,并要求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和改革方案,提前做好机构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稳步推动实施。按照县统一部署,做好事业人员调动、新机构挂牌、领导干部调整、事业单位登记注销等工作,同时镇纪委就干部作风问题进行督察巡查,确保如期转变工作职能,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