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2196    

今年是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的关键年和提升年,宝城街道办事处抽调精兵强将,狠抓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辖区内各社区(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7月10日-11日,由街道纪工委、环境攻坚办牵头,在各村驻村干部的积极配合下,宝城街道办事处对各社区(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联合督导。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翻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各村组垃圾清运情况和2019年度户厕改造进展情况。督导组每到一地,都就近了解村民对本组垃圾清运、户厕改造情况的满意程度,并按照一村一档的原则,建立系统的问题整改台账并附上存在问题区域照片,督促各社区(村)对账销号,迅速完成陈年垃圾、建筑垃圾等问题的清理整治工作。

据了解,2019年宝城街道将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资金投入力度,已在原有基础上新添置垃圾桶300余个,为群众就近处理生活垃圾提供了便利。同时,聘请40余人的公益性岗位人员负责各村组垃圾清扫工作,并联系专业的垃圾清运公司负责生活垃圾的回收和陈年垃圾、建筑垃圾的清运工作,大力改善农村环境“脏乱差”的现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