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三抓三突出”推进“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08    

今年以来,尤店乡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抓组织领导,突出示范带动。乡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落实纪律作风建设责任制,具体工作责任到人。成立由乡纪委牵头,乡党政办参加的作风监督检查纪律组,采取“不定期、高频率”的督查方式,实行检查与抽查常态化,发现问题及时批评和通报,确保全乡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工作不走过场。

二是抓思想认识,突出宣传教育。要求乡党政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转作风,抓落实,对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精神不振、不思进取、自由散漫、得过且过、重权轻责等问题大力整治,最大程度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每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

三是抓效能规范,突出制度建设。以规范化、标准化为目标,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并定期检查,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以标准严格考核。严格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服务措施,坚决纠正上班时间玩手机、网上购物、早退缺勤、随意串岗等问题,大力倡导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巧办,全面提升了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