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2043    

6月17日,宝城街道召开了街道环境攻坚办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村)支书、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县关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提高全街道党员干部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认识,切实增强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指出,坚决打赢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打赢环境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各有关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形成“网格化、全覆盖”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对全街道10个社区(村)的养殖场、入河排污口、垃圾填埋场进行拉网式排查,并根据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完成全部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街道纪工委要成立水污染防治工作专项作风督导组,对各社区(村)水污染源排查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查找问题不深入,排查不仔细、干部作风不严不实、不履职尽责的坚决问责到位,为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