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时间 :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2199    

在第31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宝城街道办事处积极部署,周密组织,扎实开展好县创卫办安排的爱国卫生月各项活动,营造出部门联动,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活动氛围,有效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

宝城街道办事处积极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和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统筹安排机关及所站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每周到责任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重点整治包保路段内路边垃圾及小广告,坚持常态化管理制度。同时,采取发放3000余份宣传手册、悬挂爱国卫生月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辖区群众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共同参与到爱国卫生月各项活动中来。

通过持续开展“厕所革命”,进一步巩固旱厕改造成果。街道创卫办组织对辖区内旱厕改造工作进行“回头看”,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改造一处。同时,结合春季气温回暖,蚊蝇鼠害滋生问题,街道创卫办指导各社区(村)开展春季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并制定了科学有效的防治计划,为社区配备了相应的毒饵洞、捕鼠夹等防治设施,坚持定期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并不定期对各社区(村)病媒生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好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四害”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