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
时间 :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1647    

2月14日,庙仙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在思想再鼓劲,工作上再加力,确保扶贫工作提档加速,提质增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尹晓亮出席会议,全体帮扶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乡脱贫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责任再压实。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既要细化责任,又要协同配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冲刺目标;二是工作再细致。要严格按照县脱贫攻坚工作提示要求,认真对照脱贫摘帽的硬性指标,把好时间节点,全面深入开展“回头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绣花”功夫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作风再务实。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作好表率,担当作为,推动作风持续好转。各驻村帮扶团队、各帮扶责任人要强化作风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县“八条纪律”要求,持续开展“四大”活动,务实亲民,廉洁高效,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一是在思想上,满怀信心。通过辛勤付出,有信心迎接好此次大考,交上满意答卷;二是在工作上,巩固成果。对工作要再回顾,再检视,查漏补缺,力争上游;三是在方法上,精益求精。要加强学习、研究,创新工作方法,转方式提效能;四是在组织上,保障有力。要强化协调指导,全局联动,以周密的组织、过硬的作风保障脱贫高质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