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刘智龙  浏览次数 : 1900    

2月12日上午,竹竿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镇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两委和所(站)负责人、全体驻村第一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年终成效考核“回头看”工作做了总结回顾。

会议指出,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一要认清形势,肯定成绩,提高站位,树立必胜信心;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确保全面达标;三要加强领导,强化问责,转变作风,合力取得突破。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干部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力度上再加大、工作作风上再扎实、群众工作上再细致,务必以铁的纪律和顽强的作风,坚决打赢全镇脱贫摘帽这场硬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