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朱堂乡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孔祥栋  浏览次数 : 2017    

1月16日,朱堂乡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乡分管领导、农业中心、派出所、综治办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持续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春节期间禁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巩固前期禁烧工作成效。要充分认清当前秸秆禁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禁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强化秸秆禁烧属地管理,严格按照部署开展工作,相互协调、积极配合,进一步推动秸秆禁烧工作。三是责任分工明确。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充分发挥扶贫爱心岗位人员作用,安排专人看守“蓝天卫士”,掌握实时动态信息,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大力宣传教育。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发送手机短(微)信等多种方式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引导群众参与秸秆禁烧行动中,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全乡“零冒烟”。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各村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建立村干部包组、驻村团队参与的层层负责机制,划分好禁烧责任区,加强值班巡逻巡查力度,对于消极怠慢者,将严肃问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