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举办农机操作技术培训班
时间 :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1548    

为进一步提升农机管理、使用水平,12月5日至11日,庙仙乡联合县农机局在邢桥村举办农机操作技术培训班,来自全乡50余名农机手参加了为期7期的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农机专家向学员详细讲解了农机法律法规、农机安全常识、农机操作规程、农机安全监理、农机维修与保养等知识,传授了保护性耕作及当前推广的新机具、新技术,现场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并组织学员进行现场观摩操作、农机知识测试,增强培训效果。通过培训,使学员熟练掌握农业机械操作技能、农机生产安全知识,提升农机作业效率,促进农机新技术的应用普及,提高农业生产综合效益,为脱贫攻坚夯实基础。

据了解,该乡大中型农机保有量达1000余台,农业机械化率达90%以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