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召开河砂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67    

11月21日,尤店乡召开河长制暨河砂管理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平顶山市鲁山县河砂管理不力、监管缺位的案例进行了警示宣传教育,结合当前尤店乡河砂管理的严峻形势做出下一步工作部署,明确人员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站位再提升。把河砂整治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明确人员包村包河段责任,严格落实巡河工作任务,发现异常立即处理并上报。二是回购再强化。加快砂堆回购工作力度,迅速协调解决问题,有效保障全县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用砂,巩固了前期河砂治理工作成果。三是监管再升级。乡机关组织人员开展夜间巡逻,在必经路口设置限宽墩和隔离沟,通过人防物防相结合的方式,彻底切断河砂盗采盗运通道。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