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持续推进脱贫攻坚
时间 :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杜豪  浏览次数 : 1726    

11月19日下午,丽水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村)支书、第一书记和扶贫专干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周调度会会议精神,各社区(村)汇报了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

会议最后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时期,一是抓责任机制。街道纪工委对各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帮扶队员“六天五夜”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补齐工作短板和档卡漏项、缺项,并对工作不负责任、有违纪现象的当事人进行追责和批评教育。二是抓精准措施。按照精准扶贫的标准要求,严把进口关,不该进的坚决不进,确保贫困群体始终保持精准状态;严把政策关,确保贫困户应享受的政策实惠足额享受;严把出口关,确保2018年脱贫成效。三是抓亲情帮扶。街道统一要求所有帮扶人员下沉到村、深入到户,认真走访,亲情服务,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加强普法教育,促进平安和谐,着力化解基层矛盾;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特别注重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加强扶贫先扶志工作,促使贫困户主动勤劳致富脱贫。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