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集中开展危房改造“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浏览次数 : 1876    

近日,东铺镇按照罗危改办字[2018]34号文件精神,以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根本出发点,严格落实危房改造的政策要求,集中开展危房改造“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危房改造的质量安全。

开展动员安排部署。召开东铺镇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向16个村(居)支书下发整改方案,明确各村(居)支书为第一责任人,对危房改造工作负主要责任。

全面摸排查找整改。镇成立专项工作组,与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分工合作,深入村(居)摸排查找问题,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不差一项。对于查找到的问题积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该镇认真总结危房改造“回头看”的经验以及做法,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危房改造有效管理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