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时间 :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胡坤  浏览次数 : 1705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激发创先争优热情,进一步推进街道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近日,丽水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重点围绕中央巡视督导、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抓党建促脱贫成效、扫黑除恶工作、社区(村)“两委”换届成效等方面,对各社区(村)党建工作进行集中评比,严格对照考评细则,评出名次,加压奋进。

观摩结束后,召开党建工作点评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集中点评,明确当前党建重点任务,并就街道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压实责任主体。明确当前党建的重要任务,认真研究,真抓实做,全力推进,确保实效。二是抓实问题整改。以这次“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议为契机,认真开展“严乡强村育新计划”工作自查,结合评议情况,查漏补缺,逐项抓好落实。三是夯实推进基础。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认真落实党员积分制和“争星竞级”活动,打造一支作风硬、有担当、敢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