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认真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吴礼鹏  浏览次数 : 2543    


1.jpg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求,近日,潘新镇认真组织召开了党政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作了发言,在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帮助。发言中,大家聚焦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敢于摆出自己存在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克服 “好人主义”,以具体事例揭短亮丑,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整改落实才是目的,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同时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从真“学”实“做”上在全镇深化拓展;要把镇党委班子和村班子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严细深实的作风,做好履职担当的表率,立足全局干事创业,创新举措探索实践,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潘新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