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召开“五星级文明户”暨“孝善敬老子女”表彰大会
时间 :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祁慧  浏览次数 : 2725    

8月15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青山镇政府承办的推进移风易俗、助力脱贫攻坚“五星级文明户”暨“孝善敬老子女”表彰大会在青山镇青山村举行,县委宣传部领导、青山镇党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五星级文明户”、“孝善敬老子女”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表彰青山镇青山村“五星级文明户”暨“孝善敬老子女”的决定》。随后,参会领导为评选出来的7户“五星级文明户”家庭以及3名“孝善敬老子女”颁发了奖牌、奖品,“五星级文明户”代表和“孝善敬老子女”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及感受分别作了发言。

参会领导与现场群众畅谈精神文明建设、尊老孝老话题,并对青山村文明家庭创建和弘扬孝老爱亲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受到表彰的文明户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学习实用技术,增强自身发展动力,率先脱贫致富奔小康。希望受到表彰的孝善敬老子女们在今后的生产和生活中更加尊老、爱老、孝老、敬老,树立良好的道德形象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乡邻做好榜样。希望青山村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睦邻友好和孝善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人群回归家庭,回归本位,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为构建文明和谐新罗山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