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认真组织开展争做“三新好干部”竞赛活动
时间 :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吴礼鹏  浏览次数 : 175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激励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潘新镇党委、政府认真组织开展好争做“三新好干部”竞赛活动。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竞赛活动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由镇组织办牵头抓总,负责组织沟通协调等日常工作,镇党政办、宣传办、扶贫办等科室共同组织实施。按照县委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确保活动开展思想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及时制定《潘新镇开展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围绕竞赛活动主题,量化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主动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同时镇党委成立督导组,深入到各村(街)、镇直各单位督促指导竞赛活动开展情况,推动活动扎实开展。

注重实效,统筹推进。把争做“三新好干部”竞赛活动与其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开展活动与抓好当前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的关系,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把握好进度和节奏,以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来检验活动的实际效果,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及时总结推广开展竞赛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宣传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镇形成担当光荣、担当可贵、竞相担当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