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高店乡召开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78    

为进一步推进高店乡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发展。7月19日上午县消防队在高店乡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培训会。乡分管领导、乡安委会成员及各村、各部门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意义、网格化管理概要、消防基础知识、网格化建设标准、网格化各部门工作职责等内容。结合当前本地的消防安全形势,分析讲解了消防环境情况、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特点以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二要认真开展好常态化消防安全检查、经常性消防宣传教育、基层防火灭火等工作,构建“全覆盖、无盲区”的消防管理网格体系。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乡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