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举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时间 :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齐烨俊  浏览次数 : 775    

为做好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3月6日,莽张镇人民政府联合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内多家企业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聚焦监测对象、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农村低收入人口等各类求职群体。招聘现场,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展板等,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群众穿梭在各用工企业咨询台前,阅读招聘信息,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为企业和求职者做好就业帮扶、创业指导,让好政策、好服务惠民利企。

此次招聘,提供销售、管理、技工、保洁等33家1000余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共吸引500余名求职群众到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

下一步,莽张镇将持续继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