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子路镇开展征兵入户政审工作
时间 :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 子路镇  作者 : 杨俊鑫 审核人:潘远祥  浏览次数 : 772    

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子路镇武装部严格把好征兵工作质量关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2月29日,镇武装部同派出所民警共同对本镇内参加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开展入户走访及政审调查工作准确掌握应征青年的家庭情况和入伍意向,从源头上把好兵员思想关和政治关。

在走访工作中,镇武装部耐心的与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长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应征青年的政治思想、家庭情况、社会关系、入伍意向、生活习惯及父母子女入伍支持情况等方面,认真填写信息,做好政审记录,确保春季征兵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对此次参加政治考核青年的户籍、学历等基本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向应征青年及家长详细讲解参军政策、政审的相关流程、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加深应征青年和家属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消除了家长的思想顾虑,提高应征青年的参军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他们报效国家的远大志向。

通过此次走访,使应征青年和家属加深对征兵政策的了解,进一步调动了应征青年的参军积极性。接下来,子路镇武装部继续坚持“公开、公正、廉洁”的征兵原则,严格对照标准要求,持续做实做细兵员征集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