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位 助发展
时间 :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熊诗宇  浏览次数 : 800    

新年新气象,为解决群众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问题,落实好县委、县政府有关民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经济发展开门红,我镇积极谋划,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汇聚优秀企业共31家,提供就业岗位552个。

本次招聘会开展之前,通过微信群、村大喇叭、巡逻车进行积极宣传,对于场地进行提前布置,并安排志愿者在行动当天对前来群众解决困难和维护秩序。

本次招聘会地点设置在我镇党政便民服务中心院内,在招聘会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来求职的群众依然很多,上午10点,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既有长期在本地的群众,也有在外地希望在本地发展的群众,他们一边阅读招聘简章,一边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咨询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群众约350余人次,表达务工意愿的群众90余人,招聘会取得良好的成效。

下一步,我镇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拓宽招工引才渠道、谋划培养产业人才、加大对无业、失业人员就业援助力度,助力镇域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