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举办2024年元宵节民俗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 :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方方 审核人:闻月  浏览次数 : 657    

玉兔纳福踏春来,锣鼓喧天闹元宵,为了庆祝中国传统文化节日元宵节,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农历正月十五,世序广场上彩灯高挂,人头攒动,一场以活跃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元宵节民俗文艺演出活动隆重举行。

下午两点,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世序广场荡漾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舞狮、抬花轿、旱船等各类民俗文化表演轮番上阵,别具特色,精彩的演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手机、相机纷纷出手,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

参加演出的演员说:“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希望能够有更多展示群众才华、表达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舞台。”

此次元宵节文艺汇演不仅传承了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将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更提升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效,满足了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