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子路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 子路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5526    

  为了更好地推进乡镇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助力乡村振兴子路镇对标先进,聚焦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选派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干部优化营商环境联络员,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形式对辖区内规上企业、生产加工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合作社等行业分门别类进行帮扶,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或问题,及时给予解决。

  做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每月安排党建指导员深入到问津种养殖合作社、宏伟农场等龙头企业指导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了解企业发展、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通过抓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不仅活跃了企业文化,还把企业使命教育、党员作用教育、员工岗位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使党员的理想信念、党组织的凝聚力、企业的管理水平都得到增强和提升。

  做优窗口业务服务工作。在休息日、节假日,窗口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保证企业和群众办事“不跑空”。为了充分发挥镇级便民服务大厅为民办实事职能,打造乡镇通办“一站式”服务窗口,每月组织开展窗口服务人员满意度测评活动,认真开展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促进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稳步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