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
时间 :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查君瑞  浏览次数 : 7886    

  为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9月28日,罗山县消防大队联合彭新镇应急办、镇综合执法大队、彭新派出所等部门,在全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高度重视,专题部署。彭新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推进会,要求各村、各部门单位开展安全隐患自我排查。加强宣传力度,安排流动宣传车,到全镇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回宣传,“村村响”落实滚动宣传等,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

  全面摸排,防微杜渐。检查人员先后对辖区内宾馆、超市、餐饮等多家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查看生产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灭火器材、消防栓等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资料,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防微杜渐保安全。

  抓好整改,做好追踪。凡是排查出来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明确时间节点,要求负责人亲自抓亲自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并做好后续跟踪落实,建立可行性长效管理机制,严防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消防安全防范能力,为全镇居民平安过节增添了一份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