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小小饺子宴 浓浓鱼水情
时间 :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熊晨彦  浏览次数 : 2497    

6月27日,铁铺镇何家冲村联合罗山县何家冲红色旅游开发事务中心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邀请全村60岁以上老人吃饺子、看表演、话家常。

当日,何家冲村委会院内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拌馅,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一番忙碌后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人们一边吃着饺子,一边与党员干部热切交谈,大家畅谈着乡村振兴以来的美好生活,期盼着未来越来越好的生活。受邀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能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党的恩情不能忘记。此次活动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帮助,何家冲村村民自发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摆放桌椅,分发饺子。餐后,何家冲村还组织村民前往新时代讲习所观看文艺汇演。

通过此次“饺子宴”活动,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凝聚力,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参与感、幸福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注入了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