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开展“粽情端午送温暖、敬老爱老促文明”主题活动
时间 :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李倩  浏览次数 : 2743    

  浓浓棕叶香、暖暖端午情,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了体验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发扬敬老爱老优秀传统美德。5月31日,宝城街道育才社区积极开展“粽情端午送温暖、敬老爱老促文明”主题活动,向辖区老人们送上暖心的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们贴心地为老人们营造了情意浓浓的温馨氛围;活动室内大家围坐在一起,方方的桌面上摆满了清香的粽叶和洁白糯米,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糯米、红枣等在粽叶中填满扎牢也有初学者,虽然手法生疏但也毫不示弱,边看边学,逐渐从生疏到熟练,不一会儿,桌子上便摆满了形态各异的粽子。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其乐融融,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场面温馨又和谐。

一个个清香四溢的粽子,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也促进了社区与群众互联互通,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参与感、幸福感,营造出敬老爱老的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