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28    

  近期,我国多地多点发生本土性疫情,疫情防控难度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竹竿镇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任务抓好责任落实。

  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广播、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及时通报全国疫情相关情况,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喇叭响起来、宣传车跑起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疫意识,要本着对自己、家人和社会负责的态度,把戴口罩当成一种习惯,把疫情防控落在实处。

  做好协查排查。对中高风险地区、重点管控地区所有来罗返罗人员开展追踪排查,对重点人员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同时用有温度的服务、有力度的管控,全力保障被管控人员日常生活。

  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以支部书记为班长的防控工作专班,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按照“防、控、保、严、实、细”要求落实防控责任。同时,按照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党员包户的原则,明确责任,站好门岗。做好宣传、入户排查、服务保障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方位、多维度构筑起群体免疫屏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