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扎实开展应急防汛演练
时间 :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刘祥  浏览次数 : 2369    

  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防汛减灾应急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330县防汛办的统一部署下,丽水街道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上午9点,50余名防汛应急成员各就各位,街道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现场亲自指挥出动机动车8辆挖掘机1台准备防洪100方、编织袋200个、铁锹40把、救生衣40个。演练模拟了在连续暴雨天气的状况下,山洪危险点位抢险处置。整个抢险分为3个小组,疏导组负责车辆、人员、物资的疏散及抢险现场秩序维持,封堵组负责用防洪石、防汛沙袋进行封堵,信息组负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演练做到了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增强了应急抢险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为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做好充分准备,为防汛应急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