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定远乡多措并举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时间 :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 定远乡  作者 : 张俊  浏览次数 : 3521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定远乡多措并举,切实抓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成效。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安排,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微信群转发、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大喇叭播放等方式对征兵政策进行详细宣讲。利用辖区内参军入伍先进典型事例进行宣传,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热情,积极营造“爱国拥军、参军报国、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明确工作重点,提高征兵质量。在全面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摸清全乡适龄青年底数的同时,做好“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和解答释疑工作,切实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高质量开展征兵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