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机械人力齐上阵 美丽乡村展新颜
时间 :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罗海涛  浏览次数 : 3500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连日来,周党镇各村街持续出动机械和人力,助力乡村旧貌换新颜。

周党镇紧紧围绕村容村貌提升、农村垃圾清理,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废弃物等各类垃圾进行全面排查,日出动挖掘机、铲车、清运车等大型机械30余台次,组织动员群众、党员以及志愿者600余人参与整治,确保清理不留死角、清运不留痕迹、整治不留缝隙。

  同时,鼓励群众从清理自己房前屋后做起,开展最美庭院评比,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社会各界人士主动响应,纷纷出资出力,通过植一片绿、修一段路、亮一盏灯等方式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截止目前,已安装路灯500余盏,现在的各个村街,环境更整洁了、道路更宽了、夜晚亮起来了、行道树栽上了,一幅幅美丽乡村画卷在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正徐徐展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