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楠杆镇:爱心护学岗 铺就安全路
时间 :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 楠杆镇  作者 : 蔡红兴  浏览次数 : 2182    

  为维护校园周边道路行车秩序,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伍家坡交警中队联合楠杆派出所坚守护学岗工作,努力为教师、学生及家长出行打造“绿色通道”,确保其出行安全。

  强化对学校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增派人员加强交通高峰期道路疏导,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劝阻学生和家长随意横穿马路不文明行为,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强化对接送学生车辆的管理,做到排除隐患、防控风险,禁止车辆乱停乱放,指挥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严防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发生。

  结合疫情防控态势,落实护学岗对校园出入通道的防疫责任,联合学校做好对校园的测温扫码和来访人员出入登记的工作,在保障师生交通安全的同时也保障好师生身体健康。

下一步,伍家坡交警中队和楠杆派出所将继续强化护学力度,通过定岗定责,加大安全宣传,改进护学工作,做好护学工作的优化,让道路安全、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