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三举措”筑牢“两节”期间安全防护墙
时间 :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448    

  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竹竿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三举措”筑牢镇“两节”期间安全防护墙,稳稳守住安全阵地。

  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两节”安全生产工作。在思想和人员组织上确保“两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明确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具体事情有人抓。

  联合各部门综合执法,深入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检查。镇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行动,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深入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同时建立隐患台账,做好跟踪整改工作,坚决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广泛开展宣传工作,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在节前大力开展“安全讲座进校园”“集中宣传进社区”“安全生产进企业”“安全驾驶进乡村”“规范用火进家庭”等各类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村广播等向群众宣传安全法律法规,使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