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山镇建立健全普法机制,推动法治工作常态化 
时间 :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06    

  为不断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建设“法治灵山”,推动法治工作创新。灵山镇强化措施,全面部署,积极推进法治建设。

  强化领导,高度重视。该镇建立完善了乡镇干部定期学法、用法制度,定期安排部署工会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每年安排专款用于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经费,做到专款专用。

  加强宣传,营造气氛该镇搭建多种宣传平台,开辟法制宣传专栏,融法制宣传、法制教育、法律服务、依法治理、平安建设为一体,做到了在全掀起崇尚法律、追求和谐社会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强化教育,达到效果。该镇在抓好本镇普法骨干队伍培训工作的同时,组织镇村干部、直属非公党组织干部进行了轮训,进一步提高普法骨干的法律素质,对全民普法宣传教育起到了辐射带动作用,为推进“平安灵山”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