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楠杆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时间 :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 楠杆镇  作者 : 杨俊  浏览次数 : 3181    

  1月20日上午,楠杆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向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发出倡议,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扩散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做好宣传。政府机关人员分成五个小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现场向赶集群众发放《致楠杆乡亲们的一封信》300,指导群众严格遵循日常疫情防护措施分发一次性医用口罩1800个。

  二、带头示范。党员干部、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自觉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切实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野味、不串门、不聚会。

  三、认真排查。年关将至,返乡人员增多,志愿者们协助村(社区)做好高、中风险返乡人员的登记、报告工作,指导返乡群众做好安全隔离,开展公共环境卫生的消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服务。广大党员志愿者各尽所能,各尽其力,为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公安交警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保障和交通服务,做好人群疏导、物资配送等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