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朱堂乡: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时间 :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孔祥栋  浏览次数 : 2628    

  大爱传承美德,热血彰显真情。1月14日,朱堂乡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来自乡机关、乡直单位、村(居)委员会、中小学校等单位的献血者们积极参加,自愿为社会奉献,传递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进行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医护人员对献血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随后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参加献血的同志中,来自乡机关的陈翔同志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代表,该同志自1998年至今累计献血量已达4000毫升,他表示,“无偿献血既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增加新生红细胞,预防、环节高粘血症、心脑血管病的发生,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用血液传递爱心,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朱堂乡 孔祥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