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扎实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李光照  浏览次数 : 7979    

  春节将近,竹竿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多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和谐稳定。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通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就年末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狠抓落实。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市场整治。突出做好重点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日常监管台帐,不定期联合多部门组织人员开展312国道市场集中整治清理隐患,对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坚决不留死角。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印发宣传单,微信群群发形式,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不断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