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 :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胡万里  浏览次数 : 2985    

  1130日——126日是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4日国家宪法日,潘新镇综治中心会同潘新司法所、潘新派出所利用逢集时间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在集镇设立了集中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向来往赶集的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讲解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宪法内容并对现场群众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700余份为群众解答问题、提供咨询20余人次。

  该镇通过“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切实落实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潘新镇还将持续开展宪法宣传进村等活动。通过村小喇叭、流动宣传车等方式,让镇村老百姓逐步形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化解矛盾靠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打牢法治基础,不断推进法治工作进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