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山镇中心光荣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时间 :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3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灵山镇中心光荣敬老院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10月25日上午,灵山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开展的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在灵山镇中心光荣敬老院举行,向辖区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活动现场,老人们听得开心,看得快乐,让老人们陶醉在精彩的节目中,台下时不时发出阵阵的掌声,此次文艺演出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喜度“九九重阳节”,也在灵山镇树立起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