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多举措做好“一人多证”专项清理工作
时间 :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7691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追逃防逃追赃工作,按照《全县违规办理持有使用因私出国(境)证件和身份证件专项清理工作方案》工作部署,铁铺镇多举措做好“一人多证”专项清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此次专项清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我镇迅速召开会议,抓紧动员部署,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推进落实,尤其是对监察对象讲明政策、讲清利害,做到人人尽知、人人必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

二是严格落实责任。镇党委对专项清理工作负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明确责任,研究解决好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镇纪委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确保专项清理工作按步骤推进,同时做好情况收集和问题线索核查处置工作。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发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严格把关审核,确保做到信息准、底数清、情况明,坚决杜绝错报、漏报、瞒报等情况发生。严肃工作纪律,依据工作职责和责任分工有序推进工作,不打听、干预数据对比,不擅自处置问题线索,不压案瞒案,严守保密纪律,防治数据外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