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党员干部深入抗洪救灾一线
时间 :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尹秀成  浏览次数 : 2773    

近日,竹竿镇境内普降大雨,洪水导致竹竿镇各村不同程度受灾,农田、道路、房屋等不同程度受损。

4_看图王.jpg

灾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灾害,竹竿镇党委积极行动、靠前指挥,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勇当先锋,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在抗洪救灾第一线构筑坚强堡垒、践行初心使命,有效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竹竿镇派出所协助群众撤离4.jpg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立起党旗。竹竿镇党政班子加强巡河力度,密切关注水位上涨情况,及时发出疏散通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连夜疏散转移居住在沿河一带的群众,截止目前已疏散转移群众260余人,转移三个养殖场羊320头,耕牛16头。  

被困群众撤离时充满感激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有了你们我们的生命安全就有了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