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扶贫问题“零容忍”
时间 :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 信阳日报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573    

本报讯(尹大珍)“不按规定调整低保是违规的,谢谢组织指出我的错误。”

“利用职权,冒允移民户,违背了党的原则,是违纪违法的,我承认错误。”

“我愿意向上级党组织作出深刻检查,并接受组织对我的处分。”

……

去年以来,罗山县纪委监委紧盯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主体,将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作为信访受理、审查调查、问责追究和通报曝光的重点,强化监督检查,严查快办,逐级传导压力;开展专项整治,围绕扶贫领域的贪污侵占、截留克扣、虚报冒领、弄虚作假、优亲厚友、吃拿卡要、失职失责等突出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围绕精准识别、政策宣传、措施落实、问题整改,狠抓干部作风督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对发生在扶贫领域的“关键少数”案件做到“零容忍”。

截至目前,全县已办结扶贫领域立案案件3件,党纪政纪处分5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