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三条线”筑牢节日期间“护廉网”
时间 :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 信阳日报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281    

本报讯(秦 娟 邓茜文)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罗山县纪委监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扎紧扎密纪律规定网,筑牢“十一”假期“护廉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筑牢警戒线,强化思想认识。该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积极开展警示约谈“心贴心”活动,强化反腐惩恶的高压态势,督促纪检干部不断自我净化,进一步筑牢守纪的思想防线,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筑牢责任防线,严明纪律要求。该县纪委监委对“十一”期间违规使用公车的单位和个人、违规报销因个人旅游产生的交通费、停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依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规定追究相应的责任;对典型案例,通过“清风罗山”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公开通报曝光一批,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筑牢监督防线,强化执纪问责。该县纪委监委成立督导组,对党员干部“十一”期间落实作风建设有关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同时,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接收干部群众的举报监督,对发现的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