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大队集中整治南街小学周边环境
时间 :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748    

县城南街小学紧邻南城农贸菜市场,学校南大门向西至天元南路是学生上、放学的必经之路,也是市民群众出行的交通要道。长期以来,此路段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违规现象严重,影响县城市容市貌形象和环境卫生秩序,对在校师生学习环境和周边市民生活出行带来较大安全隐患。

近日,城管大队组织执法人员统一行动,对南街小学周边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违规现象进行依法取缔,非法占道经营摊位全部拆除,道路两边杂物全部清理,整治效果赢得周边市民的广泛称赞。

为防止该区域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违规现象反弹,下一步城管大队将加强对南街小学上、放学时段的管理,做到定人定岗定时保证道路畅通。对违规设置摊位的摊贩加大管理力度,违章行为严重的将采取强制措施,并建立长效管理和整治机制,全力保障南街小学师生和周边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