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和项目保障两不误
时间 :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 :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10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一手牵两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服务保障工作。

一、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意识,全面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切实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二、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保障工作。219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市县上级精神,明确在非常时期,要充分利用对疫情防控相关项目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的时机,加快办理项目手续。并就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国土空间规划调整、土地征收及出让、便民服务网上办证、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

三、积极推行网上办公,提升便民服务水平。通过不断完善信息平台建设,加快适应网上办公新方式,涉及企业和群众比较急切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网上能办的直接办理,网上无法办理的,可采取点对点预约服务,减少办理人员和环节,简化不必要的程序,实行承诺式服务,先予办理,后续再补齐手续,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两不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