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系统在行动 爱心捐款暖“疫”线
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300    

抗疫救急,刻不容缓。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近日,县税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爱心捐赠倡议,号召全县税务干部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与全国人民一道汇聚合力、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倡议书刚刚发出,各分局、机关股室同志更是不甘落后,立刻群起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了一股捐款热潮。

为避免人员集聚,捐款全部采用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一时间,微信群中“哗哗”地下起了“红包雨”。大家没有豪言壮语,不需任何表白,只有默默地通过微信捐出一份爱心善举,尽到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疫”线人员加油助威。部分老同志说:“一线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拯救他人生命,事迹非常感人;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捐点款、作点贡献,应该!”句句都是正能量,充分体现了罗山税务人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

涓涓细流汇大海,点点星光亮银河。仅仅一天时间,县局机关党委共收到全局175名党员干部的捐款33900元,连同县税务局捐赠30000元共计63900元及时转账至县红十字会,作为支援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的专用款项,并现场收到县人民医院的感谢信。

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局和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组织,全局动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盯紧抓牢,领导以身作则,党员冲锋在前,勇当最美“逆行者”,争做模范带头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线上空高高飘扬。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