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情系扶贫送春联增寄语
时间 :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544    

122日上午,县审计局帮扶小组前赴楠杆镇邵湾村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新春春联寄语新春祝福。

帮扶小组首先来到楠杆镇邵湾村村部,详细询问村里外出打工人士回村情况及贫困户年底生活状况并来到贫困户家中送上新春春联,询问年货准备情况,唠嗑如何过年。反复叮拼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同时送上慰问品并把节日祝福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在这场脱贫接力中作为帮扶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及使命担当,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真正把温暖及关怀送到帮扶对象家中;同时要深入了解每一户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尽力帮助解决,确保每一个帮扶对象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