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残联召开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刘海明  浏览次数 : 2797    

为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县残联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早安排、早部署,节前召开2020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为确保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会议提出以下创建措施。

一是调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由理事长任组长、副理事长任副组长,各部室、会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

二是制定和印发《罗山县残联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规划》,从组织领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科学文化建设、扶残助残、业务工作等方面,对创建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并落实到责任人和相关部室、中心。

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四是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在全国助残日、爱耳日、全国康复日、世界残疾人日和中华传统节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为残疾人朋友送康复、送欢乐、送吉祥,落实助残好事实事。

五是加强综治和平安建设,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贡献。

六是进一步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和物业保洁、营造良好的单位形象和工作环境。

七是服从和服务全县大局,在全县创文、创卫、创森工作中积极工作,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