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 县人社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41    

119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把主题教育当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扣主题主线,精心谋划部署,彰显实践特色,以认真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条不紊、有力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一是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是思想政治得到洗礼。三是为民服务收到实效。四是队伍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需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需要我们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务实脱虚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搞好整改工作。三要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人社工作的全过程,促进人社工作取得卓越成效,让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要求县人社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落实工作,全面梳理突出突出问题,做好“回头看”工作;二是锲而不舍搞好学习教育,常抓不懈,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持续巩固工作成效,强化理论学习,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质品格。以此次主题教育已经取得的制度成果为基础,进一步固化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把主题教育中积累沉淀的政治品格、能力水平持续转化提升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继而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