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529    

119日上午,县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发改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做总结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发改工作。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对县发改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坚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切实筑牢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二要坚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盼的紧迫问题;三要坚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四要坚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探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