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春节前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52    

春节即将来临,县交通运输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积极营造通畅、整洁、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
    一是切实加强路容路貌整治。增加执法巡查频次和巡查时间,加大对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现象的管控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清理。
    二是大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公路法律法规,大力宣传路域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
    三是加大督查力度。成立专项督查组,定期督查各部门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兑现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及奖惩制度。
    目前,共开展专项督查2次,清理非法侵占利用公路和公路用地乱堆乱放20余处,散发宣传资料100余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