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 :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968    

为进一步增强与青年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掌握青年干部职工思想动态与期望需求,激发青年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115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该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全系统40余名“80青年干部结合工作、生活从不同角度谈理想、谈工作、谈建议,充分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职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职工是最具活力、最富激情的群体,是推动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前的希望所在,一定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会议从三个方面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职工,一是年轻要有冲劲。思想上要开拓进取,工作上要认真负责,做到有冲劲、有作为。二是年轻要学习。积极主动地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坚持向实践学习,做到活动老、学到老。三是年轻要勤奋。人生道路上要努力拼搏奋斗,勤奋能让我们走的更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